清臣

梦里相逢应识我

哈哈,是亲爱的Purple桑和我分享了一下这个活动才知道的~

拿我自己来说,最开心的事就是,即使业余到没边了,也能以画画为职业,并且一直摸索着努力进步吧。回头看当初的自己,那时一问三不知,根本无法进入这个行业。没想到现在竟去了个以前觉得遥不可及的公司(听起来有点夸张,但两年前的确是这样想的XDD)

工作中也有不少让人觉得疲惫和自我怀疑的时候,最让人害怕的是那些毫不留情的评论,“太普通了没什么可说的”,“什么东西”,“像屎一样”都听过。说不受伤是不可能的,但抛开这些,也有不少业界前辈的肯定和鼓励,大方分享自己的技法经验与认知,学习型的工作真的非常快乐。

除去这件事之外也有许多当可并列的快乐事。比如有同好与我互动;画让别人的心情变好,或给别人带去肯定和鼓励;别人给予我肯定或提出有价值的建议等等等等XDD

画画带给人的迷惘无穷无尽,带给人的快乐也是无边无际,享受其中的快乐,接受其中的痛苦,和对待人生是一样一样的(什么鬼

评论(16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臣 | Powered by LOFTER